close

第三天 106.7.28

早餐

防彈咖啡------熱咖啡250c.c+椰子油15c.c+安佳草飼奶油

第一次喝,味道可以接受。

(照片又是喝了一半才記得要拍XD)

午餐

炸雞腿+橄欖油炒地瓜葉+半顆酪梨

酪梨只吃了一半,因為不喜歡它的味道,硬配著其他菜吃。

IMG_6121.jpg

 

晚餐

約晚上7~8點,我才自己到廚房弄了東西吃。

椰子油炒一些青江菜+一些油菜 (沒有照片)

豬骨湯+三塊帶骨帶油豬肉+海鹽也有特地加多一點.......因為第三天開始頭痛,該補充礦物質、電解質。

因為椰子油加太多,整道菜都是椰子味道,平常就對椰子沒有興趣,我吃到反胃.......XD 

 

第四天 106.7.29

早餐

星巴克美式咖啡....again,本身不喜愛美式咖啡

茶葉蛋*2+奶油一顆

(因為早上有點趕,油吃的不多,有點餓)

症狀:頭痛

 

午餐

和家人外食

肋眼牛排---油花夠

奶油---請服務生給我兩小碟奶油

些許花椰菜

我媽看我吃這麼多油,她都傻眼了...@@

吃完這餐,感覺很好,有飽足感。

症狀:今天特別感到疲倦,從下午5點睡到7點多。肌肉一點痠痛。

 

晚餐

橄欖油炒青江菜

豬骨湯一碗

29號這天晚上折磨我好久。疲倦+頭痛+右臂肌肉非常痠痛! 痛到睡不著那種。

我記得睡到半夜兩三點,我又痛到醒來,之後去喝溫鹽水,過了15分後,不痛了才睡著。

一度覺得我是不是該去醫院了...超想哭

 

我的症狀

這兩天比較沒有感到精神充沛的感覺,多半是頭痛+肌肉痠痛,也有心悸。就是俗稱的「生酮不適症」(Keto Flu)

關於生酮不適症的文章,可以參考此篇郭醫生的文章 http://relativehumanity.tieus.com/web/Keto-flu.htm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