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近況了。

經過四個多月的飲食調整,日前體重下降至64公斤

本人今年創巔峰,六月時胖到80公斤! 哈哈!

IMG_6952.PNG

買了好多新衣服,都小了一個尺碼。爽啊!

但我得承認,11月底開始不認真嚴格執行(吃醣類&糖類),甚至沒有運動......

 

自從7月執行生酮以來,每天非常嚴格執行,一粒米飯我都不敢吃。

直到十月中和男友去台南玩,我就破戒了!吃了麵!!!還吃了很多不能吃的。

小旅行結束後,先實施斷食,讓我的身體開始完全消耗醣類,再繼續生酮。

回家後,立馬量體重,也沒有變重,讓我有點訝異!

 

12月開始,我更誇張了,我偶爾會買珍珠鮮奶茶(微糖),有點碳水大爆走。

同時我也開始觀察,若繼續碰醣類+糖類後,身體上有什麼反應。

1. 臉上粉刺開始變很多,痘痘開始又冒出來。(皮膚變得很糟!)

    (斷絕醣&糖類後,皮膚變得很光滑,完全不長痘痘,粉刺極極少)

2. 容易餓

3. 喝有糖的飲料,舌頭變得很敏感,感覺糖刺刺的。

4. 容易想睡

 

因為明年二月過年期間要和家人去歐洲,希望能在這兩個月內繼續努力啊!

就從明天12/15開始,我會繼續嚴格執行生酮飲食+運動。希望瘦到5字頭就行了。


題外話:

生酮飲食最近變得很夯! 很開心知道這種飲食法。

我自己身體力行後,吃得很健康,幾乎都吃全食物。

而且身體瘦了後,我的經期規律變得正常了!!! 以前長達50-70天才來一次。

現在知道自己碳水化合物吃太多,容易隱性飢餓,導致自己無節制瘋狂吃。

生酮飲食仍要靠自己閱讀大量文章+與別人分享討論加上身體力行,才能感受它的好。

另外,身邊當然超級多人問我怎麼瘦下來,我的口徑一律飲食調整+運動。

除非是熟識很好的朋友,我才會告訴他們我吃的是生酮飲食,甚至會雞婆教他們。

但是!!!有時候我自己講得很HIGH,滔滔不絕的提倡生酮飲食好處有夠多,都很怕他人覺得這是直銷??還是其他怪怪飲食法?

唉,有時想幫助別人,卻又害怕受傷害。

其實我吃的食物很正常,都是全食物,只是精緻澱粉+高糖份水果不碰而已。

且現在也很多文獻資料,大量碳水化合物才是對人體不好的!!!! 

每個人體質不同,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就好啦!

Anyway...我要繼續瘦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