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這天滿一個月了,不敢相信我可以改變以往的飲食持續一個月。

因為過程中有甜美果實,讓我得以有動力繼續生酮。

先來張照片好了,較有說服力。

主要是腹部脂肪消除,還有屁股連接腰的脂肪那部分XD

(之前還特意買螢光色的運動服,完全不怕展現三層肉)

左圖:生酮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右圖:生酮後(約一個月)

IMG_4672-horz.jpg

左圖:生酮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圖:生酮後(約一個月)

IMG_4833-horz.jpg

 

 

 

 

哈哈,生酮飲食前的大肚子

IMG_6092_0.JPG

S__9502734.jpg

執行生酮飲食後

S__9404422.jpg

IMG_6308.JPG

我的身高167公分,我的脂肪大部分集中在背部、腹部,大腿,還有臉很肉。

我覺得第一個月只是第一個階段,這五公斤包含初期掉的水分以及後來真正減少的脂肪。

對我來說,最明顯的就是腹部脂肪。還有很多褲子真的都有明顯感到鬆!

穿T-SHIRT也覺得腰邊肉少很多,較有曲線。

另外,除了飲食,我每天會搭配敲膽經+刮肝經+敲胃經。


吃一個月的生酮,它的最大副作用就是減脂。

生活上的改變,第一中午不會昏昏欲睡。

第二晚上會自動斷電準時上床(最早10pm-最晚11pm),以前幾乎會熬到12~1點才睡覺。

生酮的好處大家都曉得,但真正下定決心嚴格吃,生酮初期對我來說考驗意志力啊...

過程中難免會有一種衝動,我好想吃米飯、珍珠鮮奶茶。但是,在這一個月內,我完全斷醣&斷糖。

邊實驗,邊觀察自己身體變化。尋找屬於自己的動力。

這是第一個月的紀錄,期待下一個月有更美好的果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